Simply Life

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

30的我

30岁的我,没学历,没事业,更可怕的是也没身材,没样貌。
原来过了30年的我是这样子的。

10岁的我,什么都幸福。憧憬自己长大后很会赚钱。
20岁的我,有苦说不出。努力地在异乡找工,连朋友都觉得我很勇敢。
30岁的我,当回顾自己的30年,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失败。

30岁的我,没男朋友,没对象,不会厉害的英文,更不用说理想工作了。
不过我还到符合什么剩女,中女,败犬,干物女的加持。

30岁的我,每个周末都在家里晾着,等着朋友想起我了,约我出去。
每天看着FB和电话,怎么就没有个人想起我。

每当情绪低落时,虽然有倾诉的朋友,但是分手后,我还是一个人面对。
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坚强,很稳重,我的心里却是很惆怅,多虑,自卑。
有没有一个可以看得到我内心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,我总是期盼着。

我想要快乐的生活,需不需要再等另一个十年吗!?

3 条评论:

  1. 当我闷着在家里发呆,原来你也一样等着人来约
    前阵子还我羡慕你和朋友同事外出趴趴走
    可是,最近才知道原来你已换了环境

    同样心情低落的人,早就该相约出来喝茶聊天吐心事
    可是,就是因为一个共同点,彼此都觉得对方生活应该很不错, 上了外在坚强的当,所以都没有实际的行动

    朋友,低潮的时候,就放慢脚步,这只是暂时罢了
    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。

    至于你所期盼的那个他,有天会实实在在的站在你前面,只要你别丢弃对爱情的信仰。

    和你分享张爱玲的一句话:“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,总会有个人在爱你。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,也会有个人不爱你。”

    所以呢,别再多虑自卑了。 如果你勇于对过去说拜拜,生活就会赠给你一个新的哈囖!

    希望我们有一天都会如这段文字那样活得精彩又自信:

    “当你珍惜自己的过去,满意自己的现在,乐观自己的未来时,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;当你明了成功不会造就你,失败不会击垮你,平淡不会淹没你时,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”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快乐会让人看见,而伤心和失落都回躲着
    自己一个人钻牛角尖,不好意识打扰朋友。
    我不是看起来很坚强吗!

    谢谢你的分享。这给了我一些希望和力量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女人,多久没写blog呀?上来看看,原来我们都一样,屋顶长满爬藤,地上长野草。

    回复删除